close

昨晚聯絡一位主動留資料想了解網創系統平台的夥伴

他用資深學長的口吻說他是元老級的~並表示這系統他退出了

還說已經找到比VB "好100倍" 的平台

我沒多說什麼,當下恭喜他找到適合自己的平台就結束通話...


現在想想~雖然我自己認真經營網路只是這幾個月的事,但我用產品用的時間可比他長~多了

適合他的平台有多好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這年紀說出"好100倍"的字眼當下我差點笑出來(這不是小學生的用詞嗎???)


我深信...優秀的成功人士所選擇的機會肯定不差

           真正有能力的領導人任何平台都能發展

元老又如何...動不動,凡是慢慢來,再好的平台也只是被晾在一旁 (這不正在說打混兩年多的我嗎?!)

目標明確積極行動和我一樣2個月上鑽石(月入2~10萬)的夥伴週遭比比皆是

37864570.jpg

我想問題不再於我們選擇的平台是好/很好/非常好/超級好還是宇宙無敵好...

成功與否的關鍵不在於平台好到多誇張的程度

而是自己的心態和作為是否有跟上成功者的腳步

 

每日必做五件事真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天天和成功教練討論實作和跟進狀況並把握和夥伴交流的任何機會

從中獲得去蕪存菁的珍貴經驗是提升自己養成成功特質的極速特快列車

volunteerprogram.jpg    

成功者不論身處何處終將成就一番事業

因為「心態」正確,「觀念」正確,最重要的是「態度」正確

你是三正領袖嗎?!!! http://now.doit16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m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