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819.jpg

上週五特地下台中參加國際潛能開發大師 張老師的實體事業說明會

張老師說『愛』是ivemma的第四大藍海 (藍海就是指"無人競爭的全新市場")

4a764d1642fc6.jpg

VeMMA前三大藍海讓我們踩在趨勢上,雖然不斷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

但iVeMMA第四大藍海"無私的愛"就不是隨便要模仿就能Copy的

因為藍海策略要重視的是主事者的"態度"

  

開過店也當過上班族的我知道商場上即使你不踩別人,別人也會來踩著你往上爬

在VeMMA我努力的很開心踏實,人人渴望的成功不再需要踩著別人往上爬

真的只要透過互助合作的方式借力就能改變自己成就他人

團隊文化完全呼應BK的理念『積極的變化始於人幫人』

這個可敬的成功價值可說是經營事業過程中的一大享受

IMAG5816-1.jpg  

這讓我想起那晚在台中會後和夥伴帶來的朋友聊天

聊的內容就是認識夥伴,了解他為什麼會來^^聽完說明會的感覺,有什麼不了解的幫他找答案

借團隊的力推崇夥伴並分享自己的故事~就這樣

聊著聊著新夥伴自己突然說:「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填單"」

當晚夥伴就自己選擇加入"金級俱樂部"行列跟大家一起努力

別忘了用大老闆的態度和大老闆相處

我們是全球企業的老闆不是銷售產品的推銷員

事業經營態度決定高度,格局決定結局... 

扮演什麼角色、站在什麼位置~自己決定 http://now.doit168.com

 

 


立即踏上這條通往健康、財富、自由的捷徑吧!! 點我免費試用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m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