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經營日記

 

10-32FD9819-183870-800好期待1/12能聽到種菟仁波切講經說法 

可以修習道燈的內容,這對我唸道燈有很大很大的幫助

 

16707_322370424542377_1238599312_n

在彈頭的生日聚會還巧遇"完美男" (有follow的人就知道他是誰啦!!!)

他本人比劇中還帥...so nice                            ~Erin

  =================================================== 

[ 文 / Elaine ]

12月19日承蒙法王的大愛而參加了一場眾星雲集的生日餐會,好殊榮喔^^

 

今晚的壽星是『彈頭』喔,彈頭生日快樂^O^

 

還有許多重量級的人物一起為彈頭慶生呢!

 

 

當天超多明星的^^

 

這次慶生會的地點是位在台塑總部頂樓的『台塑招待所』

話說Elaine我雖然畢業於台塑體系的長庚大學

耳聞 『台塑招待所』跟招牌的〝牛小排〞已久,卻從沒有這個機會參觀跟品嚐

非常感恩法王慈愛眾生的因緣,才能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好開心喔^O^

 

 

先介紹一下有名的正統台塑牛小排餐

有濃郁的玉米濃湯跟沙拉 (沙拉很自然的被我忽略忘記拍><")

  

 

餐包也非常的鬆軟可口

 

招牌牛小排不但美味,重點是份量非常大,大約是一般牛排的3~4倍

 

這張我們跟牛小排的合照就可以看出它的份量了吧,快跟我的頭一樣大了@@

  

除了牛小排,也有其他選擇

海鮮套餐的份量就比較小,女生吃比較剛好

  

最後是餐後水果

 

為是慶生會,所以還有好吃的咖啡核桃蛋糕^^

 

很開心我們3個人因為Ema顧問的關係,有這個因緣開始接觸佛法

 

以前覺得宗教、佛法很遙遠、很嚴肅

但是因為顧問的緣故開始接觸佛法

得幸認識法王跟很多很棒的上師

 開始慢慢親近跟接觸佛法後,發現不是自己想的這麼難

感覺真的非常棒!

 

這次餐會也非常殊榮的與種菟仁波切同桌

 

種菟仁波切在用餐席間用很淺白的話跟同桌的近善及我們解說佛法的道理





另外,舖嵩仁波切也親切的關心我們修習的狀況

 

還有非常熱情可愛的竹讀仁波切

 

真的很感謝這幾位仁波切,讓對佛法完全沒有概念的我,透過他們淺白的說明,對佛法更加認識,經由仁波切及師父們的引領,也讓我的修習更有方向了!

 

餐會席間很多師父也都熱情的替我們解答佛法上的疑惑

每位師父都非常親切而熱情

 

 

因為這次餐會的關係也認識了各行各業頂尖優秀的人士

像是坐在我旁邊的這位美女是一位生物科技博士

而且還是遠從澳洲來修習佛法的喔

 

她跟佛法結緣的故事也非常有趣


她從很年輕時就對宗教很想了解,也接觸非常多的宗教

有一次經過澳洲的嘎檔巴學會門口

想說就找個和尚問問題

想不到找到的就是種菟仁波切

她問了很多刁鑽的問題,仁波切的回答卻讓她心服口服

她因此開始認真專注的修習嘎檔巴佛法

所以只要你敞開心胸想親近,自然就能親近到佛法^^

 

這次餐會接觸到很多在社會上已經很有成就的人

不但可以用自己的能力佈施行善,也有時間跟餘力修習佛法幫助自己跟很多人

我也要趕快加油朝自己的目標邁進了!!

ypr簽名檔

arrow
arrow

    ivem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