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二十多年來帶我認識這世界的密友

她~不放棄讓我看見我可以更好的機會

她~逼我做出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選擇

她~引領我一起去追求環遊世界的夢想

她~是親姊姊也是最棒的白金成功教練


 photoshake_1319094754017.jpg   

她的改變震撼了以平凡上班族為終身志業的Erin

勇於跨出舒適圈的她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

收入卻不斷地在 倍增~倍增~倍增

一樣的成長背景

一樣天天喝果汁

我倆的人生卻因"選擇"起了不一樣的漣漪...


Erin在自認為可以安逸一輩子的舒適圈努力

Elaine認清事實努力為自己打造貨真價實的舒適圈

我們都在做一樣的事、付出一樣的努力

不到一年~~~她領週薪 / 我每月5號等領月薪

她睡覺睡到自然醒 / 我每天被鬧鐘和打卡鐘控制

她優渥的收入自己決定 / 我的價值老闆說了算


你知道嗎??!!!

腦袋裡看似毫無殺傷力的舊思想和觀念是如何的侵蝕著我們的無限可能

也許你和Erin一樣((推銷、拉人、口才、話術、囤貨、人脈)) 這些能力財力都沒有

有的是一拖拉庫怕被拒絕的不安和把機會往外推的念頭

12 - 1.jpg   

現在~Erin敢大聲說我在經營人人的VeMMA事業

我不是業務不須為追每月幾十萬的業績去人壓榨

括弧中的事我做不來也不必做

經營全球事業格局沒這麼小...

業務要的是不斷開發消費者推銷產品才有收入

企業主尋的是志同道合好、要一起更好的事業夥伴


3dxiaoren-006.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際遇就是如此奇妙~

此刻之前也許我們的生活沒有交集

我們卻因全球59個國家的網路平台而結識

如果你有成功的企圖心和有行動力~就留下足跡讓我們有機會認識


*********************************************************  
歡迎與Erin聯繫,讓Erin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Erin覓的是願意一起成功的事業夥伴!

Erin的skype:yyys77

*********************************************************




arrow
arrow

    ivem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