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大半年沒好好用日記來記錄我的平凡生活...

因為我去經歷了一場對我來說不平凡的蛻變...

我割捨了一切『我喜歡做的事』

去實際執行『我應該做的事』

『應該做的事』就是可以讓自己未來更美好的一切人事物


這段時間的突破讓我過著我所嚮往的生活

退而不休的生活也步上了成功軌道^^

以前我總覺得喜歡做的事為什麼不可以保留在生活中

享受生活和努力工作為什麼不能同時進行~~~

後來我才知道專注於眼前目標是多命重要的"成功關鍵"

每個人都只有24hr所以時間比金錢更有價值

我也許可以得到更多的錢 (身為一個上班族看來只能靠中樂透了...)

但我不可能得到更多的時間 (一般人都不會有意見)

機會~~~不會等人,既然要做何不趕快去做並做到無可挑剔!

以前我認為人生苦短~

何不好好利用辛苦工作受氣後剩餘的自我掌控時間過(自認為)開心的生活

這真是大錯特錯...不受經濟束縛的去做任何『我喜歡的事』才是真正的享受

你能想像嗎??? 存款簿的數字的大小長短關鍵就在下班後的7-11點

回想一下每日最精華的7-11你在做什麼???




時間比金錢更有價值~你可以得到更多的錢,但你不能得到更多的時間---吉姆Rohn

讓系統幫我創造出更多的時間 http://all.doit168.com/


 

立即踏上這條通往健康、財富、自由的捷徑吧!! 點我免費試用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m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